LX3:「我終於回家了」

2008/12/18

0 篇留言

昨天和好友們一起前往台中資訊展
難得前往台中,怎麼可以沒順手帶個伴手禮回家呢
只是這個伴手禮還真不是普通的貴

就是這個...







LX3爸爸終於帶你回家了。

昨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,也許可以撿到便宜貨,順便撈一些贈品回家。
會場裡,Nikon、Canon、Sony 攤位攏係狼呀
找呀找呀,奇怪,怎沒看到Panasnoic 呢..
啃~~怎麼會在角落邊,沒幾隻貓在顧攤,也沒什麼顧客,大廠的氣派呢??
站在展示機櫃前,也沒人來招待,感覺真差...
過了許久,自已走進去問了他們員工有沒有實機可看
員工:「沒有實機喔,需要我幫你訂嗎」,一聽到沒實機,我就走人了

之前就有先對 LX3 作功課,心裡能接受的價格區間已有個底,只要不太離譜都能接受 ,想到上次在 Mobile01 有人推薦台中雙十路「中野數位專攝影專賣店」,順路繞過就去看看,還未踏入門口就看到裡面都是人,進去後詢問個價錢店員開價 $15800,含8G(class6)、原廠皮套、小腳架、清潔組、副廠電池(日芯)、讀卡機、保護貼。聽到這個價錢與贈品,大腦已開始對我洗腦,「就是這一家,別懷疑了,買下去,買下去...」,最終...還是走出門口,手上拿著一個袋子,開心的往返南投..

去資訊展,重點就是 ShowGirl,其中ASUS 展示 epc 的 SG 最正...
客倌們趕緊來看喔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正呀........
買 EeePC有送正妹,我一定帶回家...

0 篇留言: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