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3C 最消費佳楷模 ~~ 陳董

2009/01/26

0 篇留言

消費券怎麼用?民眾:亂花才過癮」,嗯嗯~~~亂花才真的會過癮,雖然目前我不知要花啥。昨天陪陳董上台中,買了一大堆 3C產品真是殺紅了眼,陳董一共燒了26張小朋友 ( 2/3 現金,1/3消費券)。啊...嘶....阿馬仔總統與強著胡市長因該頒發個匾額給我們松柏嶺陳董A,感謝他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下,還能燒這麼多現金,不簡單不簡單、佩服佩服。

話說陳董A會花那麼多錢也跟我有關係,因為他也被我說服加入 lx3 家族行列,而他老爸也想買新相機,又順便帶了 FX38 ,一路上又買了防潮箱、拭鏡筆、sony 200A 燒錄機,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「大同MP4/USB DVD光碟機(Made In Taiwan)。以後網路下載下來的 AVI 影片不用再轉檔,直接放在隨身碟,插入DVD播放器即可享受,省去轉檔時間,又可看到精緻的畫質。還好此行有「俺」跟「見紅好友」大力推薦,不識貨的還傻傻拿差不多的價錢去買一些阿三不入的播放器,一不小心買到 「含e03」 製的產品,豈不是浪費了消費券又給 e03 得意。

午餐我們在美村路「鴨肉飯,當歸鴨麵線」用餐,會來這家店用餐也是有原因的,「見紅好友」他在嶺東認識的女性友人家裡開的。第一次來這吃飯是龍哥介紹過來吃,它的當歸鴨湯頭喝起來甘醇、清甜、還飄散著淡淡的中藥香,喝一次就上癮了。這次又剛好「見紅好友」有到場,多吃了不少招待。


▼ GoogleMap 直接指示你位置在哪吧

檢視較大的地圖
▼店內超人氣排行榜

我點了「鴨魯肉飯」與「當歸鴨腿麵線」
▼ 魯肉香味俱全,肥肉吃起來不油膩,帶有微甜口味

▼ 麵線吃起來不會軟軟沒彈性、鴨腿肉一咬香汁溢流入口,美味

▼ 招待小菜有海帶、豬耳朵、豆干、淋在小菜上的醬油有甜甜的味道,因該是南部的醬油,不會太鹹卻帶有甜味

▼ 這是陳董點的「鴨肉飯、下水湯」


美村路鴨肉飯老牌肉羹專賣店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週一公休)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28號
電話:04-23015446

0 篇留言: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