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,勁戰爆胎~~

2009/01/14

0 篇留言

下午四點夕陽西下,是男子漢運動的時間;依照往常騎著老哥的勁戰準備到弓鞋國小投球,寒流來襲機車引擎似乎也感受到了,爬坡時很顯的無力,不時發出轟...轟...轟,早知一開始熱車因該久一點,算了,先到球場再說吧,一路上以最帥氣的姿勢騎著小藍,最犀利的角度入彎,最快的速度衝出,可惜沒半個觀眾見證,唉...

騎著騎著,在「中莊」進入「托兒所」一個小彎道時,後輪突然發出巨響「帕」,玻.玻.玻.玻,(心裡OS:囧...,後輪爆胎了)趕緊把騎車騎到路旁,還好當時車速大約在40km/h左右,並沒有打滑「犁田〕,不然可不是只有輪胎爆掉,連皮肉也要爆開。

當人出糗時最怕被看到,好死不死,旁邊又一些小朋友 (os:還好現場沒正妹),啊~~哥哥你機車爆掉了 (Orz...是輪胎爆掉),小孩子倒是挺開心的。想說只是壓到釘子之類的東西,下車一看,結果...是輪胎騎到「沒痕」,哇勒~~ 這擺明就是跟我說它不淦了,請幫我換新。想想,這是第二次路上爆胎(第一次剛好在機車行附近爆掉),遇到這種狀況,趕緊請求「道路支援」,打電話給大摳仔~

大摳仔:「唯~」
Frank:「我機車爆胎了,在中莊這」
大摳仔:「吼,你太大摳啊啦,你家椅子坐斷掉,我家沙發也坐破,現在連機車都騎到爆胎」
Frank:「囧...」
Frank:「快來接我啦」

還好事發現場離球場不遠,人一下就到了。雖然被載的時候一路上都是「啊,你太大摳啊啦、你啥米都能坐斷.....這一類哇苦我的話」,但還是很感謝他,死黨就是在這個時候能相互利用,啊不是,是「相互幫忙」才對。

那到底有破多大洞呢,看圖來


下午二點多時還跑去看牙醫,還好那時沒破掉,不然..就不會那麼歡樂了。
機車行老闆也說「太誇張啦~」,磨到這樣的案例很少看到;當然,這件事被老爸知道之後也是說了跟機車行老闆一樣的話;老哥更狠,跟大摳一樣也說是我太胖的關係,別人騎都不會,只有我騎才會發生。當他說完時,嘴角還微微露出奸詐樣,擺明就是 OS:「還好不是我騎,不然就得自已花錢修」。啃,被他賺到,車子騎到1萬公里才換第一顆輪胎,還不是花到自己的錢,當然得意了。

換胎時,老闆推薦我兩顆輪胎
▼ 建大 K418,胎痕比較深,能磨比較久,一顆 $1300


▼ 建大 K453 賽車胎,一顆 $1200,下雨天會比較滑


由於發生的太突然,之前也沒在研究輪胎,當下就選擇了 k453,因為他是「賽車胎」又比較便宜 $1200,其實主要是胎痕設計的比較美感,科科科...我果然是「視覺系的」。

0 篇留言: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