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嘍 ~ S701 隨身碟收到~

2009/01/12

篇留言



首先
我要特別感謝,LuckyDog 給我這個機會,繼上次抽到 wii 之後又帶給我無限新希望。自從迷上網路抽獎後,每天花個半小時在 LuckyDog身上填寫註冊資料、網路問券、遊戲闖關、投票送獎品...等,長期累積下來,秏在上面的時間,去打零工都可以買一台 xbox 了。但自已買的又與抽到的爽度是無法相比,當看到得獎名單上出現自已的名字,瞬間的喜悅感直衝雲霄,心中不停的 OS:終於中了 ~~,哇凹,這種fu再來個一千遍一萬遍我都嘛願意。

今天在 PTT 抽獎版有位神人說他光是上個月靠抽獎就進賺 50k,真想跟他握個手分享好運,順便讓我在2009年趕快開張吧。

先來個開箱文吧 (lx3 入手後最近開始在學習「微距攝影」,剛好拿 s701 來牛刀小試)

▼ 中獎記錄


▼ 12/29 主辦單位 email作完確認1/9 就收到,扣掉元旦休假,時效性很高


▼ 威剛 Sport Series S701-積極的表徵


▼ Made in Taiwan 在全球不景氣下,政府還懂得使用自家產品,值得肯定


▼ 只要經過網路註冊即享有終生保固


▼ 鋅合金光澤表現外在質感


▼ 邊框鋅合金裝飾,並刻上 Sport Series (運動系列)


▼ 邊框旁有個小推桿,要使用時再推出來,美觀又節省空間






▼ 附贈皮革吊飾 (塑膠皮)


▼ 測試速度,讀取 28mb/sec 覆寫 15.7mb/sec 以4G來說,表現還不錯。


▼ 結上吊飾,來一張「毛毛蟲」POSE

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玩了,個資都被賣出去了
酒店炸騙電話接不完
你覺得這樣好嗎?

10/2/12 11:20  

我有話要說